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越南水晶針織廠獲得綠色建築認證

2021/01/07
總部位於香港的製造巨擘水晶國際集團(Crystal International Group),其越南新建針織廠Regent Garment Factory Limited獲得了EDGE綠色建築認證。該廠獲得了《建築環境證書》,以表彰其在使用原料中節能、減水且符合EDGE「卓越設計與高效率」的標準。
 
由世界銀行集團成員IFC(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成立的EDGE(Excellence in Design for Greater Efficiencies)為新興市場的綠色建築認證系統,EDGE致力於在170多個國家及地區推行下一代綠色建築認證,並包括一個基於雲端的平台來計算綠色和公用事業節省的成本。當綠色建築在建築材料中節省至少20%的能源、水和內在能量、符合綠色建築標準,才能獲得1級EDGE認證。而該新工廠節能達到28%、節水達37%、材料的內在能量減少了44%,預計於今(2021)年完成。Crystal International在設計階段已獲得初步證書,並將在施工完成後獲得最終證書。
 
多年來,Crystal International一直在促進環境保護努力,並在工廠和總部採取積極行動推動環保。這是Crystal International認可的第一篇建築環境證書。它顯示了在綠色建築設計的早期階段,就已實現永續發展的進一步決心,這超出了生產過程、辦公室、產品或水處理的範圍。透過達到EDGE標準,新的工廠建築將能夠實現資源效率,和改善運營績效。
 
該集團計劃將永續設計理念整合到未來的建築計畫中,該計畫不僅實現了節能和節水,而且支持了企業集團長期因應氣候變化的永續發展目標。
 
Crystal International在越南、中國、柬埔寨、孟加拉和斯里蘭卡等五個國家擁有約20個生產設施,Crystal International生產家居服、牛仔服、內衣、毛衣、運動服和戶外服裝。該集團於2021年初加入了《Jeans Redesign》計畫,以實現牛仔布的循環利用。
 
註:由英國環保慈善機構《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主導的「牛仔褲再造指南」(Jeans Redesign)計畫,是由英國循環經濟慈善團體推出《打造循環時尚》(Make Fashion Circular)倡議所創立,其目的是協助時尚品牌和製造商透過解決浪費、污染和有害物質的使用,進而改變牛仔褲的生產方式。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