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atagonia任命新執行長和品牌負責人

2020/10/07
Patagonia宣布一項新的領導層人事命令,包括任命Ryan Gellert擔任控股公司Patagonia Works的執行長,任命Jenna Johnson擔任Patagonia Inc.的負責人,負責領導該公司的成衣和設備部門。
 
自2014年起,Gellert一直負責Patagonia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業務
 
Patagonia Works旗下事業體包括Patagonia Inc、Patagonia Provisions(食品)、Patagonia Media(書籍、電影和多媒體項目)、Lost Arrow Solutions(政府項目)、Fletcher Chouinard Designs, Inc(衝浪板)、Tin Shed Ventures, LLC(投資)和Worn Wear, Inc(二手衣和再生衣)。
 
同時,Johnson將負責Patagonia的成衣和設備部門,努力使其業務能與公司使命和運動族群更加協調一致。
 
Patagonia首位執行長,同時擔任公司董事會成員的Kris Tompkins說:「Patagonia無法從目前所面臨的健康、經濟、社會和氣候危機中豁免,2019年是公司成立以來最具挑戰性的一年。但是,我們的使命是做好準備,幫助那些領先的公民行動者和具優良意識性的商人,從事緊急性工作,為人類打造一個更健康的地球。」
 
「Ryan是一位最具經驗和領導才能,可帶領公司邁向更美好未來的最佳人選。我們的領導團隊,包括新任和現任,以及各層級的員工將全力支持,他們在過去已幫助公司蓬勃發展至今。」
 
Patagonia董事會還提拔2001年加入其產品團隊的Lisa Williams,擔任創新、設計和銷售主管一職。Williams將透過在材料、碳捕獲等商業模式和設計方面,引領創新想法,以加速完成Patagonia的企業使命。
 
該創意團隊還包括Tin Shed Ventures和Worn Wear。Williams將繼續向執行長匯報工作內容。此次高層主管職異動,是在Rose Marcario任職12年卸任執行長之職後兩個月進行。
 
在其任期間,Patagonia被確立為《共益企業》(Benefit Corporation)運動的領導者,將人和地球列為優先,而不僅僅是創造利潤而已。Patagonia營運長Doug Freeman目前暫代執行長一職。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