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邁向循環時尚十大催化劑(下)

2020/09/30
邁向循環的十大催化劑
 
一、品牌商和零售商可做:
 
(一)對阻礙與供應鏈合作夥伴協作互動點進行評估。
(二)在問題範圍和構想階段,與供應鏈合作夥伴聯繫。
(三)讓學習和創新成為建立供應鏈夥伴關係的核心。
 
二、製造商可以做:
 
(一)自“市場承擔者”心態轉變為“市場製造者”心態。
(二)針對創新技術的學習、支持和分享,積極與同儕進行聯繫。
(三)建立組織內的能力以應對循環問題。
 
三、研究和創新生態系統可做:
 
(一)在保持全球網絡鏈接的同時,也要加強本地網絡部分。
(二)借助所擔負的立場去通知創建者和政策制定者的決策。
(三)闡明供應鏈參與者的期望和資源。
(四)支持諸如投資者、金融家、慈善與發展組織、行業非營利組織和政策制定者等利益相關者,有打造有利條件的必要性。
 
《未來論壇》(Forum for the Future)亞洲區總經理Ariel Muller表示:「成衣業面臨著社會和環境的重大挑戰,顯然,我們需要轉向一個公平的制度,在制度內,我們減少生產,減少資源使用,減少廢棄物產出。儘管我們看到許多以品牌為導向的循環時尚舉措進入市場,但是倘若我們錯過製造端的觀點,那麼與所有供應鏈參與者共同打造一個具有包容性循環未來的機會便會減少。製造商在規模化生產方面展現一個無與倫比的專業度,對於時尚生態系統中的參與者而言,這將是一項明智的戰略性舉措,有助於激發領導特定循環解決方案的潛力。」
 
Cobalt Fashion營運長Roger Chan補充道:「循環和永續解決方案將不再是“人們樂於擁有”,它們將成為企業生存的核心。」
 
Yee Chain International負責永續業務經理Martin Su說:「作為一家深根於當今時尚供應鏈中的製造商,想像一個不受產量不斷成長所驅動的企業營收的世界,也是一大挑戰。但這正是我們必須朝真正循環未來的目標邁進,我們需要與雄心勃勃的品牌和零售商緊密合作,以實現此一目標。」
 
《Fashion for Good》主導國際拓展負責人Priyanka Khanna補充道:「現在,比以往都更加重要的是,整個供應鏈必須團結,群策群力推動創新解決方案。支持和認可製造商在實施這些解決方案上充分發揮其關鍵作用,這些解決方案對其餘時尚生態系統有著積極影響。」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