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英國政府頃宣布撥款3億英鎊,以使英國製造業生產率提高30%

2020/09/23

英國商業、能源及產業策略部部長Alok Sharma於本(2020)年9月11日宣布政府和產業聯合提供3億英鎊資金投資於英國企業,以提高英國的製造能力,包括使用機器人技術、人工智能及應用技術。

透過英國政府的《Manufacturing Made Smarter Challenge》計畫,政府將投資1.47億英鎊(其餘由產業界進一步資助)用於支持企業實施新技術以提高生產效率,幫助他們吸引新客戶,創造數千個新的高技能就業機會,削減碳排放量並降低終端的價格。

首筆5,000萬英鎊的資金將分配給14個製造項目,包括約30家中小企業、29家較大型企業和9所大學。

其中獲獎項目如下:

•數位設計師機器人:該項目旨在提供機器對人的“數位幫助”,以幫助企業設計客製化產品並將設計快速上傳到供應商的網站上。

•WeldZero項目:該項目將開發機器人、傳感器和自動化技術的使用,以提高在生產線上焊接金屬零件時的準確性。

•航空航天器製造商GKN Aerospace:領導一個跨部門團隊試用數位技術,其中包括針對工程師的應用耳機,因此製造企業可以指導他們進行維修。

•英國三明治供應商Raynor Foods Ltd:該公司正在開發主要軟體,食品和飲料企業可以透過聯網共享有價值的數據。

•製造商Atlas Copco IAS UK Limited:該公司將較經濟、自動和人機交互的機器人匯集在一起,以幫助機器更快地做出決策,從而提高生產效率。

【資料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