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亨斯邁“Lasting Black”可幫助服裝持久顯色

2020/09/11
˙亨斯邁紡織染化最新推出《High IQ Lasting Black》環保產品可提供服裝持久顯色,讓衣服看起來更新、更持久
 
美國知名化學品製造商《亨斯邁紡織染化》(Huntsman Textile Effects)擴展其High IQ品牌性能保證計畫,推出新的成衣保色方案,有助於品牌商和紡織廠,滿足全球對環保型黑色調的需求。
 
該公司表示,《High IQ Lasting Black Eco》是世界領先保色計畫與亨斯邁革命性AVITERA® Black SE活性染料的結合。
 
Avitera Black SE染料可減少高達50%用水和能源消耗,有助於促進經濟和環境的永續性。此外,Avitera SE的黑色染料具出色的水洗性能,可縮短處理時間並提高生產效率。
 
亨斯邁表示:「黑色調最受設計師和消費者青睞,具視覺吸引力和永恆的經典風格。」「現今領先品牌不僅要求衣物必須達到不會褪色的深黑色調,而且還必須達到永續性且對環境友善。」
 
經High IQ Lasting Black 環保方案所生產的成衣,適用於歐盟和美國家用洗衣機的家庭洗滌,可有效地降低衣物在洗滌過程中出現掉色的風險。
 
亨斯邁紡織染化最新推出High IQ Lasting Black 環保產品可提供更持久的性能,讓服裝看起來更新、更持久,這讓紡織廠可以生產不含對氯苯胺(p-chloroaniline, PCA)的布料和服裝。
 
亨斯邁紡織染化策略行銷和計畫副總裁Jay Naidu表示:「憑藉High IQ Lasting Black eco的保色計畫,亨斯邁持續領先企業提供環保型黑色調的永續染色解決方案,透過色彩的表現帶來卓越的價值。」
 
High IQ品質保證計畫的所有產品均已通過Bluesign驗證,並符合Oeko-Tex認證的紡織品的Standard 100標準,可滿足全球品牌最嚴格要求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