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英國政府經援時尚供應鏈

2020/09/10
˙英國政府為確保供應鏈能持續運轉,提供援助基金,用以支持新冠肺炎(Covid-19)期間開發中國家工人的生計問題。
 
˙據估計,全球服裝行業就業人口將近12萬人,將從這新的《脆弱供應鏈設施》(Vulnerable Supply Chains Facility)計畫中受益。
 
Marks & Spencer和CARE援助團體將共同努力,為孟加拉8萬名工廠工人改善醫療服務。
 
【說明: CARE 係一國際性的非政府組織,於1945年為援救因二次大戰殘破的歐洲而成立,當時組織名稱為Cooperative for American Remittance to Europe。之後因組織目標調整由緊急救濟擴及到協助開發中國家的重建與發展,因此二度改名為Cooperative for Assistance and Relief to Everywhere。】
 
英國政府已啟動一項旨在幫助Marks & Spencer、Primark、的Monsoon和VF Corporation等零售商強化其全球供應鏈的新計畫,用以支持新冠肺炎(Covid-19)期間開發中國家工人的生計問題。
 
該援助基金的構成包括485萬英鎊的英國援助和200萬英鎊的企業援助,主要側重於緬甸、孟加拉、肯亞、烏干達、衣索比亞、坦尚尼亞、盧旺達和加納等國的供應鏈和工人,提供全球相當大比例的食物、鮮花和衣服。據估計,全球服裝行業將近12萬名就業勞工可從中受益。
 
由英國國際發展部(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DFID)於8月14日宣布,新的《脆弱供應鏈設施》計畫旨在幫助英國高階品牌,確保其穩定的產品供應。
 
英國企業將與CARE UK、公平貿易基金會(Fairtrade Foundation)和道德貿易倡議(Ethical Trading Initiative, ETI)等專家組織合作,為這些世界上最貧窮國家的工人,改善工作條件,並提供更多的醫療保健資訊。
 
即,這將有助於改善工作場所更具安全的條件,這意味著員工重返崗位,供應鏈可保持運轉且變得更有彈性。
 
馬莎百貨(Marks & Spencer)和CARE將共同努力,為孟加拉8萬工廠工人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讓M&S門市備有穩定存貨。該計畫將加強社區醫療保健系統,並在廠區提供有針對性的健康訊息,確保員工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預計這將為孟加拉最貧困社區的30萬人帶來更多的好處。
 
Fiona Sadler說M&S道德交易主管:「在M&S,我們採用一種具備強而有力的道德時尚方法–我們知道,我們自己的堅固程度取決於所經營的社區,我們致力於透過協同合作舉措,改善供應鏈中工人的生活。」
 
Primark發言人表示:「該計畫補充了我們與《道德貿易聯盟》(Ethical Trading Initiative)和Impactt等合作夥伴正在進行的工作,該工作致力於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保護和支持我們供應鏈中的工人,並且還將加強品牌、非政府組織和貿易機構之間現有的合作,在全球供應鏈中促成更大規模且積極的變革。」
 
其他與該基金合作的夥伴包括超市零售商Sainsbury's、Morrison和Tesco。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