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VF Corp開設首家多品牌零售店

2020/08/12
美國成衣巨擘VF Corp透露今年秋天計劃開設第一家多品牌門市舉措,此舉進一步推動了其成為更具消費意識、以零售為中心和超數位化的策略。
 
該店位於義大利的米蘭,將提供該集團旗下品牌The North Face、Timberland和Napapijri品牌的產品,並定期提供旗下其他品牌的系列產品。
 
2.2萬平方英尺的賣場空間將跨三個層次,並採用虛擬在內的先進技術,以提供VF所謂的沉浸式品牌體驗。
 
同時,一樓賣場將舉辦The LAB,這是一個致力於來自各種VF品牌的獨家產品合作和的限量系列的區域。
 
VF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EMEA)集團總裁Martino Scabbia Guerrini說,針對集團的門市團隊增加了多品牌零售全新概念,可進一步為消費者提升產品體驗,同時還推進更多以消費意識、以零售為中心和以超級數位的策略。
 
他補充道:「我們的願望是,這種零售形式在其他地區和城市,將成為未來VF多品牌門市的模板。」
 
VF表示,除了專注於設計和創新外,VF還在整個零售概念的開發過程始終將環境永續性放在首位。門市所在的建築物已獲得LEED金質認證,並且當前和將來的裝修都將遵守VF嚴格的環保協議和標準。(按:LEED是美國綠建築協會所制訂之高效能綠建築之市場導向式評估系統,用以鼓勵永續性建築的發展與實行,並提供業界作為設計更健康、更環保與更有利潤的建築物之準則。) 
 
裝修自6月開始,並計劃於今年秋天開放營業。
 
雖然這是VF的首個多品牌零售概念,但該公司為其品牌擁有和經營1,500多家零售店。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