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Diesel與Polygiene合作研發抗病毒丹寧布

2020/08/05
義大利服裝品牌Diesel與瑞典異味控制專家Polygiene合作開發了一種新的丹寧布處理方法,據稱該方法根本上可以阻止99%的病毒活動。
 
Diesel可將「ViralOff」完全應用在丹寧布上,並在Diesel 2021年丹寧布春夏系列款式中實現,並計劃在未來全面推廣到更多產品中。
 
據該公司稱,該技術能夠在病原體與布料之間接觸兩個小時內,讓99%以上的病毒活性失去能力,並已顯示出對抗包括新冠病毒(Covid-19)在內全系列病毒的功效。它透過與關鍵蛋白質的相互作用,從而抑制病毒附著在紡織纖維上的活性。
 
據稱,該項經過處理的丹寧布其效能,可持續到衣服的使用壽命為止,從而透過減少洗滌次數來延長其使用壽命。
 
它還包括異味控制技術「Odor Crunch」,也可以防止來自外部源的氣味。
 
最近幾週推出許多新解決方案,旨在提供具有抗病毒和抗菌性能的紡織品。其中包括,《HeiQ的Viroblock NPJ03》,據稱可減少99.99%的人類冠狀病毒《SARS-CoV-2》(包括可引起Covid-19的病毒)。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