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棉花信託協定》開放品牌和零售商加入

2020/07/24
以「新數據為主導」的美國棉花負責任生產永續發展計畫,現在開放品牌和零售商成員加入,有助於種植者的棉花能開始進入供應鏈。
 
自本(2020)年7月15日開始,品牌和零售商將可加入《美國棉花信託協定》(US Cotton Trust Protocol),這是一項新舉措,旨在依照《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UN Sustainability Goals)提供六項永續領域的年度統計數據,幫助他們更有信心採購美國棉花。
 
這項首度問世的按年彙總數據,將提高其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讓品牌和零售商在衡量永續承諾方面可取得更好的達成進度。
 
執行董事Ken Burton解釋道:「我們制定《Trust Protocol》的目標之一是,讓品牌和零售商更有信心將美國棉花納入採購組合中。」「參與該協定的品牌和零售商可在展示減少環境碳足跡和實現永續發展目標方面,取得可衡量的進展。」
 
永續性進程主要基於數據收集技術複雜和獨立第三方認證機制。透過與「農場到市場(Field to Market)組織合作:《北美永續農業和控制聯盟認證同盟》(The Alliance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and 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 North America)」,《Trust Protocol》讓品牌和零售商能夠更好地追蹤棉花進到供應鏈的過程。
 
所有成為《Trust Protocol》成員的品牌,可以查閱有關用水、溫室氣體排放、能源使用、土壤碳和土地利用率的按年匯總數據。
 
《Trust Protocol》董事成員和在Levi Strauss & Co負責全球永續性整合高級經理Liza Schillo說:「在Levi Strauss,所使用棉花的品質和永續性,對我們的業務至關重要,對我們的客戶也很重要。我們堅定地致力於採購永續棉花,並減少水資源的使用、碳排放和化學物質的使用。」「因此,我們強烈支持引入永續種植棉花標準,並驅動更廣泛長期採用永續種植的作法。」
 
《Trust Protocol》補充了現有永續性方案,旨在完全符合美國獨有的大規模棉花種植環境。
 
今年稍早,《Trust Protocol》棉花入選了Textile Exchange 制定的36種優選纖維和原料清單,可供Textile Exchange Material Change Index 計畫下170多家參與的會員品牌和零售商選擇。
 
35年來,美國在推動負責任種植棉花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為求持續進展,《Trust Protocol》制定 2025 年國家目標,旨在將美國棉花生產總量一半以上納入該計畫。
 
北美地區The Nature Conservancy 農業部副主任暨U.S.Cotton Trust Protocol董事會成員 Dr. Kris Johnson表示:「要實現農業永續轉型需要龐大的公私部門的夥伴關係,而我在 The Nature Conservancy 的首要任務就是設法尋求關鍵的農業利益關係人進行合作。」
 
「基於科學的目標,《Trust Protocol》提供了科學實證,並鼓勵美國棉花生產持續改善。」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