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戶外品牌L.L.Bean擴點,首度進駐批發零售店

2020/07/22
美國戶外運動品牌L.L.Bean原以跳過通路的「直接面對消費者」(direct-to-consumer, 直效行銷)與實體店販售為主,但現在也開始和批發零售商簽約,準備擴大銷售模式。
 
美聯社報導,總公司設在緬因州的L.L.Bean認為該公司產品的市場代表性不足,在其他零售商萎縮的情況下,正是L.L.Bean擴大市占的好機會。
 
L.L.Bean首階段是與返校商品的領導者史泰博公司(Staples)合作;2週前,L.L.Bean的背包與水壺已經開始鋪貨到史泰博1,000多家門市。
 
接著L.L.Bean將在秋天進軍中西部6間運動用品連鎖SCHEELS以及全美20家高檔連鎖百貨諾斯壯(Nordstrom),屆時諾斯壯實體與網路店將同步販售L.L.Bean的經典產品,像是獵鴨靴Bean Boot、刷毛與法蘭絨衣物等等。
 
分析師認為,L.L.Bean這樣做非常聰明,不僅可以避開風險,還能觸及更多消費者,預料這樣的趨勢將會持續下去。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