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新的區塊鏈中心解決成衣產品鑑別真偽問題

2020/07/10
Evrythng區塊鏈整合中心(Evrythng Blockchain Integration Hub)幫助品牌評估哪些區塊鏈解決方案和功能對於業務是最為合適。
 
Arianee和科技公司Evrythng建立了新的合作關係,成衣品牌現在能夠提供產品真實性佐證和每一件產品端到端溯源履歷。
 
兩家公司共同表示,他們將帶來一個前所未有、可核實產品所有權、鑑別產品真偽和產品關聯性的服務層面,用以抵制仿冒品並保護產品持有者。
 
Evrythng是一個用於管理全球消費品數位身份的雲端系統,而Arianee是以區塊鏈為基礎,用於管理所有貴重物品的數位身份標準系統。
 
Evrythng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Niall Murphy說:「隨著高級服裝和奢侈品轉售市場持續成長,加上仿冒文化持續存在,快速且輕鬆地鑑別產品是否為真品的能力,已成為任何高級品牌的必要條件。」「到目前為止,整個供應鏈對於產品品級辨別,目前缺乏履歷溯源技術,這對於業內構成嚴峻的挑戰。我們與Arianee的合作改變了此模式,利用全球可擴展的追溯性解決方案,成功為品牌及其客戶提供一種可快速、簡便鑑別產品真偽的方法。」
 
根據《2018年全球品牌仿冒報告》(2018 Global Brand Counterfeiting Report)指出,單就線上部分,奢侈品牌因仿冒品損失了303億美元銷售額。公司表示,透過將區塊鏈不可改變性與產品數位化相結合,成衣和奢侈品牌可確保所生產產品的真實性,並正面打擊仿冒品。他們努力為成衣和奢侈品牌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並可大規模追?和證明產品的真實性。
 
Arianee執行長兼創始人Pierre Nicolas Hurstel補充道:「無論是在哪裡購買產品,無論產品擁有多少效期,對於服裝或奢侈品的業主來說,信任和透明度至關重要。」「透過與Evrythng合作,我們有機會提供一個具備穩健追蹤與追溯性的解決方案,並可與區塊鏈數位護照(blockchain-based digital passports)進行原始資料配對。透過將產品數位化與區塊鏈技術相結合,品牌商可打造每一項產品履歷實現端到端的可視性,透過數位鑑定證明(virtual certificates of authenticity),打造一個與消費者建立直接和尊重的聯繫。」
 
Evrythng成衣和奢侈品客戶,可製作Arianee證書,註冊公司生產的每一項產品。利用GS1 Digital Link系統,品牌可受益於對每一項產品履歷做到端對端的可視性,追溯供應鏈源頭得以保護品牌的完整並鑑別產品真實性,以及可大規模進行產品數位化。
 
Evrythng的技術長兼聯合創辦人Dominique Guinard說:「我們與Arianee的合作將為成衣和奢侈品市場增加一個全新供應鏈的溯源系統。」「透過連結Arianee區塊鏈系統,將給每一項產品一個Evrythng獨有的《主動型數位身份辨識》(Active Digital Identity, ADI)雲端服務,利用快速簡便的鑑別技術,我們允許品牌商將產品的ID轉移給新品持有者。這項技術對轉售市場尤其重要,與誹謗品牌名譽完整性有所關聯。」
 
《Evrythng區塊鏈整合中心》(Evrythng Blockchain Integration Hub)可幫助品牌評估哪些區塊鏈解決方案和功能對其業務最為合適,然後快速部署。消費品品牌可在無風險情況下試用各個區塊鏈功能,讓他們專注於業務收益,而不是該項技術的複雜性。
 
該中心將整合一些號稱世界上最受認可的區塊鏈技術,例如:IOTA、OriginTrail、Tierion、BLOCKv、Bitcoin和Ethereum。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