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VF Corp任命首位亞太大中華區總裁

2020/07/09
美國成衣巨擘VF Corp.將任命大中華區首任總裁,以加強和加速在亞太地區(APAC)業務策略的努力。
 
旗下品牌業務包括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和Dickies的VF集團,在6月29日發布一份聲明指出,集團正建立一個負責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大陸、香港特別行政區和臺灣)業務的領導層職務,打造一個讓VF及其品牌能夠更快速、有明確目標靈活推進業務的組織架構,以在“此重要市場”中尋求業績成長的機會。
 
目前,VF位在大中華區的業務約佔集團亞太地區總業務的65%。該公司預估,到2024會計年度,該區業務成長比例將接近80%。
 
VF將在今夏稍晚宣布有關大中華區總裁職位的任命。
 
VF執行長Steve Rendle說:「當我們在2017年推出新的全球業務策略時,我們宣布投資亞太地區並加快品牌成長的承諾,這些全都特別重視中國大陸這個市場。」「透過打造大中華區總裁的新職位,我們將進一步倚靠所見之諸多商機,在此快速發展且數位驅動的市場,提升我們的業務和品牌。」
 
同時,亞太地區執行副總裁兼集團總裁Kevin Bailey將繼續領導公司在亞太地區的業務,但其工作將從香港轉調至科羅拉多州的丹佛,他還將負責帶領公司新興品牌平台業務。其中包括Altra、Eagle Creek、JanSport和Smartwool品牌,以及美洲地區的Kipling和Icebreaker品牌。Bailey將繼續向Rendle匯報工作,並在VF的執行領導團隊中任職。
 
Rendle說:「儘管它們在我們整體產品組合中營收比例較小的品牌,但我們的新興品牌群卻提供了相當可觀的成長機會。」「要切記,諸如Vans和The North Face等全球營收數十億美元的品牌,在VF收購它們時都曾經是新興品牌。」
 
他補充道,讓偉大的品牌能夠發揮其最大的潛力將是VF的核心競爭力。
 
在2019年9月投資者日期間,該集團概述推動中國大陸業務和新興品牌成長的計畫。
 
最近,這家成衣巨擘表示,公司有充分的能力自新冠肺炎危機中脫穎而出並成為贏家,消費者關注戶外活動、健康和福祉,以增強以活動為基礎的生活方式品牌。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