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時尚雜誌總編輯指出時尚產業受疫情波及

2020/05/27
流行時尚指標Vogue雜誌美國版總編輯暨Conde Nast雜誌出版集團美國藝術總監Anna Wintour本(2020)年5月20日接受CNBC採訪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帶給時尚產業災難性的影響,不論新興設計師或是大型零售商均受波及。
 
W氏認為疫情讓時尚產業停頓,時尚界人士正重新思考時尚界的象徵、含義與展現。W氏並引用Neiman Marcus及J.C. Penney最近的破產申請,表示不論精品或平價企業,由於沒有收入來源,都面臨經營困境。
 
Vogue和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簡稱CFDA)與Amazon合作,於本(5)月在Amazon Fashion推出以中小型設計師產品為主的網路店面。Vogue與CFDA於4月推動名為「A Common Thread」的募款活動,主要是資助給受疫情影響的時尚界人士,Amazon並捐贈了50萬美金。
 
W氏認為疫情將改變大眾對時尚的態度,著重在可持續性及無論其價格為何,消費者購買產品之價值,並表示時尚界應藉此機會放慢速度、減少產量,讓大眾迷戀時尚的創造力與熱情,或許可減少對快速變化及新產品的關注。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