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歐洲牛仔服裝行業環保峰會改為線上直播“Kingpins24”

2020/04/15
隨著新冠疫情的爆發,未來幾周內的時尚活動都被取消或推遲,歐洲牛仔服裝行業環保峰會Kingpins宣佈將活動改為線上模式。
 
Kingpins原定於本(2020)年4月22日至23日在阿姆斯特丹舉辦“Kingpins牛仔精華秀”(Kingpins Amsterdam show)。雖然該活動因疫情取消,但Kingpins宣佈將於4月22日開展線上牛仔時尚活動“Kingpins24”。
 
透過線上活動“Kingpins24”,Kingpins的組織者和參會者將就2021年秋冬系列牛仔供應鏈的趨勢和創新問題進行討論。活動將採用直播形式,包括線上演示、小組討論、訪談等,以及永續發展和企業社會責任(CSR)發展現況,並提供來自Kingpins行業夥伴的點播內容。
 
“Kingpins牛仔精華秀”的創始人Andrew Olah將擔任Kingpins24的主持人,他說:“作為一個整體,我們堅韌、機智、樂觀向上。一扇門關上了,另一扇門就會打開。我們相信,Kingpins24可以給全球產業提供一個溝通和共用資訊的機會。在這段艱難時期,我們大多數人,包括我在內,都遠離了正常的世界。在此期間,我們的願望僅僅是,成為牛仔行業的橋樑。”
 
Kingpins24將於4月22日上午9點開始直播,4月23日晚結束。對活動感興趣的人可以在Kingpins的網站上註冊,免費參與直播。
 
Kingpins還於2月宣佈,取消原定於5月13日至14日在香港舉行的“Kingpins牛仔精華秀”。
 
目前,6月2日至3日在紐約舉行的“Kingpins牛仔精華秀”還未受到影響。9月,Kingpins還將在中國大陸舉辦“中國城市之旅(China City Tour)”活動。
 
Kingpins成立於2004年,每年在紐約和阿姆斯特丹開展兩次,香港開展一次。從2016年起每年一次,為期3天于廣州與杭州兩地在中國大陸巡展。
 
【資料來源:紡織網】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