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新一代Avery Dennison Ecotach再生服裝標籤扣件

2020/04/15

Avery Dennison Fastener Solutions公司開發了一系列新式永續服裝標籤扣件,這些扣件是利用回收塑膠瓶和使用過的地毯製成的。

Ecotach系列旨在滿足具環保意識的服裝零售商、品牌愛好者和希望減少環境足跡的消費者的需求,並且同使用原始材料製成的扣件相比,還是保有相似的功能。

以回收材料製成的聚乙烯對苯二甲酸酯(rPET)扣件,至少90%由回收塑膠瓶組成,而以回收材料製成的聚醯胺(rPA)扣件,至少70%由回收地毯的消費後廢料組成。

Ecotach rPA扣件已獲得SCS Global Services的認證,此消費後廢料的第三方認證,讓品牌和零售商可將這個產品線推廣給消費者。

Fastener Solutions的資深市場經理Dan Riendeau表示:“ Avery Dennison是第一個銷售具有第三方認證消費後廢料扣件的公司。”

Ecotach rPA扣件在全球販售,產品分別為半英寸和兩英寸長,以及深灰和淺灰色夾等選項,而rPET扣件則有13種標準顏色的線軸,且可根據要求與彩通公司(Pantone)色卡匹配。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