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H&M將利用其龐大的供應鏈網絡助力歐盟採購醫療防護物資

2020/04/10
日前瑞典快時尚巨擘H&M宣佈,將透過其龐大的供應鏈網絡協助深陷疫情的歐盟國家採購醫療防護物資,以遏制新冠病毒的蔓延。H&M發言人表示,“歐盟希望我們利用採購運營和物流運輸能力幫助採購防疫物資。”同時,H&M還表示在當前緊急時期,集團將向歐盟捐贈相關物資,以滿足迫切的防疫需求。
 
作為全球第二大快時尚零售商,H&M在全球有著廣泛的供應鏈網絡,大部分位於中國大陸和其他亞洲國家,如印度、孟加拉和越南等。H&M目前已臨時關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眾多門市,集團表示將根據疫情,為歐盟採購當前最急需的物資,包括醫用防護口罩醫療防護服和手套等。
 
在疫情影響下,許多國家面臨著防疫物資緊缺的困難,無法為醫療衛生工作者提供足夠的防護裝備。一些國家正在號召汽車製造商和航空製造商轉產呼吸機,以應對疫情擴散,比如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通用汽車和特斯拉,以及義大利豪華汽車品牌法拉利。
 
3月20日,H&M最大的競爭對手--Zara的母公司、西班牙快時尚巨擘Inditex宣佈將部分面料生產線轉為專業醫療面料生產線,同時利用物流和供應鏈網絡協助西班牙解決口罩、醫療防護服等醫療用品短缺的問題。
 
 
【資料來源:紡織網】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