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Burberry資助本土風衣工廠轉產口罩和防護服

2020/04/10
英國精品集團Burberry表示將全方位制定對抗新冠病毒疫情的戰略,具體舉措包括:
 
利用品牌旗下在全球的供應網路,迅速將超過10萬隻醫用防護口罩運至英國國家醫療服務中心,供醫護人員使用。
 
重組位於約克郡卡斯特福德的風衣工廠,轉生產供病人使用的口罩和防護服。目前生產還需受到藥品和保健產品管理機構MHRA(The 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的批准。
 
資助牛津大學開發的單劑疫苗研究,預計這種疫苗將於4月用於人體試驗。
 
捐款給慈善機構,包括Fare Share和Felix項目,以解決英國面臨的食品供應問題,幫助因疫情而陷入困境的民眾,建立社區生產中心,為依賴免費學校餐的年輕人提供食物。
 
Burberry首席執行官Marco Gobbetti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幫助到為抗擊疫情做出無私奉獻的人,雖然新冠疫情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但我希望,Burberry提供的支援在某種程度可以挽救更多的生命,並抑制住病毒的蔓延,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牛津大學醫學部的主任Gavin Screaton教授評論說,「我們很感謝Burberry對於牛津大學新冠疫苗項目的慷慨支援,Burberry的投資是具有前瞻性的,利用這筆資金我們可以靈活應對各種情況,加速這項時間緊迫的研究」。
 
1月22日,Burberry公佈了2019會計年度第三季度零售業績,稱受中國大陸香港社會動盪形勢的影響,Burberry該季度在中國大陸香港地區的銷售額同比下滑了近50%;相比之下,中國大陸地區銷售額則實現了中雙位數強勁增長,最終推動亞太市場銷售額實現低單位數增長。
 
Burberry在2月初曾表示,公司2019/2020會計年度(截至2020年3月28日)的業績下滑主要集中在亞洲市場。但此後,Burberry在中國大陸門店的銷售已經有所改善。Burberry預計,(截至2020年3月28日的)2019會計年度最後幾周的同店可比銷售額將同比下降70%至80%,這意味著本會計年度第四季度的整體銷售額將同比下跌30%。
 
 
【資料來源:紡織網】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