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亨斯邁開發可用於聚酯及其混紡織物的新染色技術

2020/03/19
美國化學品製造商《亨斯邁紡織染化》(Huntsman Textile Effects)開發可用於聚酯及其混紡織物的新染色技術,該技術可提供“首染零缺陷”效果,從而達到節水、節能和節省成本的目的。
 
「Terasil Blue W」是亨斯邁Tersail W / WW系列的最新添加劑,可以快速洗滌分散性染料(disperse dyes),其設計主要是滿足高機能性運動服和運動休閒服的各項需求。
 
聚酯纖維已成為紡織業纖維材料首選,隨運動和運動休閒服市場的擴大,預期聚酯纖維和人造纖維的需求將出現長期上漲的情況。同時,主要品牌、零售商和工廠越來越關注於染出顏色色調對比鮮明且達到原色效果,同時,達到節水、節能和節省成本目的。
 
《亨斯邁紡織染化》負責染料產品行銷總監Dhirendra Gautam表示,Terasil Blue W將幫助紡織廠克服聚酯及其混合織物染色的挑戰,同時可提高生產效率和永續性。
 
他說:「我們希望我們的最新產品能夠支持紡織業朝著更高機能和卓越經營的方向前進。」
 
Terasil Blue W產品經過Bluesign認證通過,適用於Oeko-Tex Standard 100的紡織品認證。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