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VF Corp完成5億歐元綠色債券發行,成為“行業第一”

2020/03/10
美國成衣巨擘VF Corp已完成集團首筆5億歐元(5.515億美元)綠色債券發行,其所得款項將用於資助集團在環境和社會責任方面的承諾。
 
旗下品牌包括Vans、The North Face和Timberland的VF Corp聲稱,這是成衣業和製鞋業發行第一檔綠色債券。
 
執行長Steve Rendle表示:「我們堅信,VF履行我們對環境和社會責任的承諾與履行對股東的財務承諾同等重要」。「綠色債券的發行引發各界極大重視,這意味著商業團體對我們永續目標導向的議程表示認可,並致力於將企業的成功與改善人類的生活和地球的行動聯繫起來。」 
 
根據VF的說法,本月稍早宣布的這項交易,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投資者的投資需求。
 
所得的款項將支持公司內部推動《變革、永續性和責任制》策略(Made for Change, Sustainability & Responsibility)的計畫方案,並推動其最近宣布《科學基礎減碳目標》(Science-based targets, SBTs)和永續材料願景。
 
VF的綠色債券框架在三個領域定義了融資資格標準:
 
(一)永續產品和材料,諸如永續材料方面,VF承諾,在2030年前,其所使用的前九大材料,將百分之百來自再生、負責任採購的可再生、或是回收再生的來源。
 
(二)永續經營和供應鏈,諸如能源回收再生裝置和零廢棄物配銷中心;
 
(三)天然碳匯,包括造林保護計畫以及再生農業措施的投資。【天然碳匯(Natural carbon sinks)意指,透過吸收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減緩全球暖化的大片森林,其目的在於創造和恢復捕獲碳足跡的自然來源】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