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Under Armour北美銷售不佳

2020/02/25
美國運動服飾大廠Under Armour表示,其業務翻轉進程比之前預期長,預估2020年在美國的銷售將下滑。華爾街日報報導,2019年Under Armour在北美市場的銷售額下跌2%,並預計2020年進一步下跌5%以上。北美仍是該公司最大市場。
 
Under Armour宣布一項今年將實施的重組計畫,其中包括放棄開設紐約旗艦店,該計畫倘若實施將耗資4.25億美元。今年,公司推動全面節約,計畫節省5,000萬美元成本。
 
Under Armour執行長Patrik Frisk表示,過去的促銷活動讓消費者不願意購買原價產品。因此,公司正在投資營銷活動,建立一個更完善的電子商務網站,並努力減少對折扣零售商的依賴。
 
在2017年以前,Under Armour營運績效良好,是美國發展最快的服裝品牌之一,連續26個月營收不低於20%,但在2017年後銷售陷入疲軟。為整肅公司營運,隨後展開裁員等業務重組行動,並於2019年10月任命Patrik Frisk為執行長。
 
Patrik Frisk原在VF集團工作10年,可謂是鞋類經營的高級人才,為與其它知名運動品牌追求運動休閒風的傾向不同,F執行長更注重UA開發可提升運動表現且能夠吸引消費者的產品。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