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Nike推出全新Infinalon布料可增強彈力和回復力

2020/01/22
美國運動服飾巨擘Nike開發出一種新機能布料,據稱該布料的彈性度和回復力幾乎是Spandex彈性布料的兩倍。
 
Nike於本(2020)年1月1日推出一款名為「Infinalon」的新機能布料,被用於打造Nike最新瑜伽服系列。該布料經過兩年多的研發,旨在提供一個延展力強不受活動限制的布料。
 
Nike表示:「在施力相同的情況下,Infinalon的彈性和回復力幾乎是傳統Spandex布料的兩倍。與Spandex將伸展力鎖定不同,Infinalon透過溫和且無限制的壓縮系統,隨著身體的律動,提供絕佳舒適度且貼合度一致。」
 
Nike Infinalon是一種不透明的布料,布料厚度更薄且更結實耐用,不犧牲覆蓋率。該布料使用較細紗線編織成多層,將用於Nike最新瑜伽服系列,具透氣且輕便特性,喜愛瑜伽運動人士有福可穿到這種輕質且具高密度材料的服裝。
 
Nike表示,Infinalon提供了「光面觸感」,並提供了「雕塑、襯托曲線和塑型且不失穿衣舒適性」。
 
Nike表示:「Infinalon有極高的包容性,適用所有性別和體型,尺寸從超小碼到加大碼都有。貼心接縫位置和最少的花邊使用,有助於零干擾的服裝體驗。」
 
該系列包括內搭褲、束褲、短褲和緊身衣等產品,預計4月1日有更多品項會加入。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