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棉花行業設定6項永續生產目標

2019/12/02
˙美國棉花行業設定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土壤流失以及減少土地、水資源和能源使用的新目標
 
美國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是由美國陸地棉種植者資助從事棉花研究和行銷的公司,該公司概述了6個以科學為基礎的永續生產目標,旨在希望美國棉花產業在未來十年內可實現此目標。
 
美國棉花公司表示:「在過去35年裡,美國棉花產業一直處在永續生產的最前沿。」「基於在技術和管理系統的創新,我們已看到溫室氣體排放、土壤流失以及土地、水和能源的使用不斷減少。」
 
「但是我們不能停下腳步。如果我們想要繼續領導全世界全力投入永續生產,我們就必須繼續跨步推進。」
 
利用科學基礎評估工具去確立目標領域和目標,包括用於生產每磅棉花的關鍵績效指標(KPI)和實現這些目標的途徑。
 
(一)提高土壤碳含量至30%
 
多數目標取決於增加土壤含碳量和有機質。主要方法是減少耕種和使用覆土作物,但是在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自然資源保護服務土壤條件索引》(Natural Resource Conservation Service Soil Conditioning Index)概述了其他步驟。
 
(二)提高土地利用率至13%
 
缺乏新的可用土地來應對不斷成長的人口需求,有效利用土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繼續提高土壤含碳量,同時採用更有效的管理方法和種子品種,有助於從每英畝的土地上獲得更多收益。
 
(三)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至39%
 
棉花已透過光合作用清除大氣中的二氧化碳。但是,由於種植棉花需要消耗大量的能源,因此在化肥中使用合成氮(nitrogen)會增加棉花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該行業正在研究透過氮使用效率(Nitrogen Use Efficiency, NUE)降低排放水平的新方法。
 
(四)減少每英畝土壤流失至50%
 
土壤流失是降低農場生產力的最快途徑之一,但是生產者採用保護性耕作和覆土作物方式,不僅可降低土壤流失,而且可增加對於抑制雜草生長和降雨保護。
 
(五)減少水資源消耗至18%
 
儘管棉花本身具有耐旱性,但某些種植在美國較乾旱地區的品種仍需要灌溉。然而,《用水效率》(water use efficiency, WUE)改良後方法在不增加用水量的情況下繼續提高產量。
 
(六)減少能源消耗至15%
 
棉花生產在能源使用方面主要是來自氮肥的生產、收割、軋花和耕作。肥料生產和應用的持續改進以及增加保護性耕作有助於降低能源的使用。在未來十年中,機器人技術和基因改良等將使這些數字下降得更低。
 
Cotton Inc說:「這些目標不是我們任意設定的數字,它們是真實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務實。透過界定、實施和衡量我們所投入的努力,我們可以繼續為全球優質棉花生產樹立標準。」
 
我們已經將6項目標建議提交給新成立的美國棉花永續工作小組。第7項目標也設定好,即在《Fieldprint® Calculator》農地碳足跡計算工具中招收250萬英畝。該計算器是用於測量進度和每一個環境KPI的工具。
 
這些建議包括未來5年、10年和30年的目標。5年和10年目標本質上更具策略性,而30年目標則反映行業期望目標。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