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日系運動品牌Asics併購Race Roster線上平台

2019/11/18
Asics Corporation宣布收購一家專門從事跑步賽事登記的線上平台Race Roster。Race Roster將納入Asics Digital的產品組合,專門聚焦消費者的跑步運動平台。作為該協議的一部分,Asics在加拿大成立了一家新的海外子公司,名為《Race Roster North America》。
 
Race Roster平台成立於2012年,目前在賽事報名登記方面是全球的領先者,幫助數百萬運動員找到並參加跑步和耐力競賽,同時提供給活動主辦方強大的《客戶關係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工具,用於追蹤參加者數據、行銷活動和活動收入。
 
透過對Race Roster進行收購,Asics可以顛覆跑步賽事行業-透過提供世界一流的賽事管理系統、優質品牌贊助和行銷,能夠充分符合跑步者、賽事總監和跑步社群的各項需求,同時還能增進參加者的競賽日體驗。Asics和Race Roster之間的協同合作將讓Asics與消費者建立關係,從而驅動數位化、零售和專業夥伴間的合作。
 
Asics Digital總裁Dan Smith表示:「我們十分歡迎Race Roster團隊加入Asics大家庭。」 「隨著我們邁出這一步,我們很高興不僅擴大了集團的數位版圖,而且也創造了新的創新模式,為跑步者和跑步社群提供全方位服務。」
 
Race Roster執行長Alex Vander Hoeven說:「運動品牌與賽事報名登記整合的想法,解決了競賽主辦方面臨的諸多挑戰。」「我們很興奮,品牌在跑步社群裡如此根深蒂固分享我們的願景,我們期待將我們的產品擴展到賽事產業。」
 
透過將優質的品牌體驗帶進各種規模賽事,Asics積極讓Race Roster成為耐力賽事的主要平台和合作夥伴。Asics和Race Roster將同時提供給賽事主辦方一個可有效解決行銷和贊助挑戰的方法,透過Runkeeper™ app應用程式,獲取適當的訓練計畫,增進跑步者的體驗,另透過OneAsics忠誠度計畫,可得知Asics贊助慶祝活動的機會,並帶來其他好處。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