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紐約時裝製造業獲1,400萬美元資助款提振時尚業的發展

2019/10/23
紐約市時裝製造業獲得1,400萬美元的資助款,目的在擴大「時裝製造計畫」(Fashion Manufacturing Initiative, FMI),其中包括一項新的試點補助款計畫,旨在鼓勵美國設計師增加在紐約市的生產和勞動力發展。
 
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NYCEDC)和美國時裝設計師委員會(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於本(2019)年10月3日宣布,FMI的擴張計畫將啟動《本地生產基金》(Local Production Fund)。該計畫將加強設計師與獲積分的紐約市製造商的媒合,有助於參與此計畫的設計師與製造商在生產流程上的合作。
 
《本地生產基金》透過現有FMI資助基金去建構創新技術投資,其目的在促進對該項技術的使用,以及加強建立設計師與製造商之間的關係,並為紐約製造商打造一個更一貫化的生產。
 
FMI資助基金於2013年開始啟動,迄今已幫助33家紐約市時裝製造商對新機器及技術進行投資且收購,這些動作可直接影響其產品及服務,並可大大增加客戶群及提高業務效率。FMI的擴張計畫力求在過去六年建立其影響力度和發展動力。
 
為了擴大下一代時裝製造企業在培訓和勞動力發展的機會,美國時裝設計師委員會(CFDA)還將與《工業縫紉與創新中心》(Industrial Sewing and Innovation Center, ISAIC)合作,該機構為美國國家級的縫製貿易研究所,旨在為紐約市勞動力建立客製化計畫。
 
「透過學徒實習制和先進的技術培訓,我們在技術指導、在職訓練中看到了機會。與製造商合作勞動力計畫適用於具有不同背景、經驗和教育程度的工人」。
 
NYCEDC總裁兼執行長James Patchett表示:「時裝製造業計畫(FMI)幫助紐約市指標性時裝業做好未來準備,藉由增加一倍以上的投資,確保該行業的發展能持續並且成功。新擴展計畫將促使關鍵培訓有實質的成長,給予參與者機會,並將繼續支持紐約市時裝製造業的發展」。
 
CFDA總裁兼執行長Steven Kolb補充道:「我們將繼續解決紐約市在生產多樣化和日新月異的需求,我們設計了全套的編程軟體,以利時裝製造業計畫進行更新」。該計畫從建構新客戶成長管道到工人培訓,我們確保在勞動力層面能維繫且保留競爭力,這將有助於鞏固製造商整體業務的資源和發展」。
 
《時裝製造業計畫》(FMI)的擴展是紐約市議會於去(2018)年12月通過全套計畫中的一部分,該計畫旨在支持紐約成衣中心(Garment Center)的時裝製造商,並允許該區發揮其混合用途社區的潛力,其中包括伴隨辦公、批發及展示間功能的製造空間。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