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德女裝品牌Gerry Weber將關閉所有英國門市

2019/08/16
步入破產的德國女裝零售商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已經確認,將於本(2019)年10月底關閉所有位在英國的自有零售店。
 
該公司聘僱約580名員工,在與融資合作夥伴談判破裂後,自此公司一直進行業務重組,並在今年1月進入初步的破產清償程序。
 
上(7)月稍早,Robus Capital在Gerry Weber的Hallhuber核心部門掌控88%的股份,近期該零售商與資產管理公司Robus Capital Management和Whitebox Advisors達成投資協議,稱其是為確保公司未來的“里程碑”。
 
現在,該公司預計在10月31日前將關閉所有英國門市。雖然Gerry Weber沒有透露目前在英國經營的店舖數量,但該公司線上門市搜尋工具確定在英國有4間自有門市,以及該品牌其他作為特許經營的地點。
 
公司發言表示:「Gerry Weber計劃把英國的經營集中在批發業務上,其目的是利用該業務的合作夥伴打開英國市場如前景般的成長。因此,關閉英國所有零售店」。
 
「針對我們新系列產品,我們從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收到非常積極的反饋,並期待在未來繼續保持該種良好且有建設性的合作」。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