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Inditex概述新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上)

2019/08/14
˙Inditex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永續性承諾–包括到2025年,集團旗下8個品牌將百分之百使用有機、永續或可循環再生的棉、亞麻和聚酯纖維等材料的承諾。
 
˙2019年,符合《Join Life環保卓越標籤》的成衣數量即將增加一倍以上,並將佔2020年所有成衣的25%以上。
 
˙到2023年,該公司將從對客戶的銷售中完全廢除一次性塑料的使用。
 
全球最大服裝零售商-西班牙服裝巨擘Inditex已經制定了一系列新的永續發展承諾-包括到2025年,集團旗下8個品牌將百分之百使用有機、永續或循環再生的棉、亞麻和聚酯纖維等材料的承諾。
 
在本(2019年7月16日公司年度股東大會(Annual General Meeting, AGM)上宣布,Inditex集團總裁Pablo Isla公布數個目標。
 
他表示:「永續性是一項永無止境的任務,Inditex的每位成員都參與其中,所有我們配合的供應商皆須參與此項任務;我們渴望在行業中能夠發揮轉型的作用」。
 
棉花、亞麻、聚酯纖維以及Viscose,到2023年將達到百分之百永續,將佔Inditex購買原料的90%,包括Zara、Massimo Dutti、Bershka、Oysho、Pull and Bear、Stradivarius和Uterqüe旗下8個連鎖品牌皆須採行。
 
(一)承諾
 
首個里程碑要推出的工作項目是,集團的《Join Life》的成衣數量在2019年將增加了一倍以上,在2020年將佔所有成衣的25%以上。於2016年推出的《Join Life》標籤確定了更具永續原料的使用,像是有機棉(organic cotton)、回收聚酯(recycled Polyester)和天絲棉(Tencel),以及更優先專注於水資源和環境友善能源工序。
 
◎符合《Join Life》標籤的服裝量在2018年已增加85%,達到1.36億件成衣
 
符合《Join Life》標籤的服裝量在2018年已增加85%,達到1.36億件成衣。該集團預估2019年其成長率將進一步達到110% - 到2020年,每4件待售服裝就有一件符合永續標籤。
 
此外,今年集團內所有平台和總部皆計劃達到最高等級的綠建築證書,並且所有Zara門市都具備環保效益(比原定目標提前一年)。此外,集團活動(門市、物流中心和辦公室)所用的能源有80%是再生能源,而目前在西班牙和中國大陸幾個城市經營的居家二手衣回收服務,在本年9月將擴展到巴黎、倫敦和紐約。
 
另一個更具遠大的計畫是,將在2020年完成整個環保效益的門市平台。Zara將在2019年實現此目標,其他品牌將在2020年起而效尤,協助公司進行業務微調並在銷售上打造數位足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