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英國本(2019)年7月零售百貨業成長率創最低紀錄

2019/08/13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英國七月份的零售業成長率降至紀錄新低,其中又以百貨業損失最重。
 
據英國零售商業協會(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 BRC)及KPMG諮詢公司數據顯示,零售業與去(2018)年7月相比總銷售額增加0.3%,為1995年有紀錄以來的最差紀錄;截至今(2019)年7月的三個月中,與去年同期相比銷售額下降1.3%,為英國零售商業協會開始蒐集數據以來的最大跌幅,主要來自非食品類銷售額下降4.1%,同期線上銷售成長3.1%。
 
英國零售商業協會執行長Helen Dickinson表示,不斷上漲的進口成本、大量的公共政策成本及更高的利率等,充滿挑戰的零售環境正在影響許多零售品牌。來自Barclay銀行的Barclaycard數據顯示,全國近50%的信用卡及金融卡交易中,7月份百貨公司的銷售額與去年同月相比萎縮3.9%。Barclay銀行經理Esme Harwood表示,過去幾個月消費者支出放緩,由於經濟和政治的不確定性,導致許多人選擇延遲購買。
 
另外Barclaycard的消費者調查顯示,約三分之一的人在等待經濟明朗化的情況下暫緩採購,該比例較6月份數據高出5%;約四分之一的人不確定工作保障,為兩年多來最高數據;7月份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則從6月份的34%下滑至29%。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