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atagonia推出二手衣信用額度交換計畫

2019/07/16
戶外服裝品牌Patagonia推出了一項計畫,為客戶提供實體商店和網上信用,以換取他們使用的Patagonia商品,促進產業的循環。
 
在其網站上,Patagonia敦促客戶透過Worn Wear programme交易他們的二手裝備,使產品保持在使用的狀態,遠離垃圾掩埋場。
 
客戶可以在零售地點或透過郵寄交易他們的物品,並獲得另一件新的或二手的服裝的信用額度。
 
該公司表示,Worn Wear是對回收服裝和投資循環經濟所做的貢獻。
 
 “Worn Wear是一套工具,能幫助我們的客戶與Patagonia合作,共同承擔延長Patagonia製造和客戶所購買產品的生命。該計畫為服裝壽命終結時的產品保固、維修、再利用和轉售以及回收利用提供了重要資源。”
 
在永續發展方面,Patagonia是產業領導者之一。考慮到目前PFA / PFC替代品不明的風險,在2018年底,它與HeiQ合作開展研究,探索永續紡織品整理技術的新方法,以實現一流的透氣耐用防水性(DWR)。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