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有效促進牛仔褲銷售的五大方法(下)

2019/05/14
(三)了解你的布料
 
大幅度地採用可循環或回收再利用或對環境造成低衝擊材料成為關鍵要素,繼續專注於加速對永續材料的使用和牛仔布環保製造過程。產品功能和耐用性確保織物經久耐用、保持外觀和顏色更長久。但是,有這麼多選擇,就很難選擇合適的布料; 如果弄錯了,對合身的影響是具災難性的。
 
從合身一致性角度來看,其關鍵是根據重量和具彈性係數來對布料進行分類 – 例如:硬挺、舒適性彈力,超彈力。其他因素則是審美的特性,雖然這些將改變成衣服外觀,但它們不會直接影響合身特性。
 
成衣在正確的洗滌過程要符合始終合身的要求,像是衣服在經過漂洗、經典石洗或複古水洗過程之間可能會有很大差異。
 
(四)保持一致測量和圖案塊
 
一致性是讓客戶一季又一季對品牌保持忠誠的關鍵。趨勢可能會發生變化,但基本體型測量和核心外型標準大致保持不變。現有的圖案塊可適用於不同的季節趨勢,在透過褲襠塑形方面,其合身程度仍保持不變。這避免了每一季另起爐灶的情況,消費者有一致性的購買決策,並且有助於提升新款式更快地推向市場的能力。專注於風格,注重褲襠部位和腿形的設計。
 
為了支持品牌實現牛仔褲與身體有良好的契合,Alvanon推出了一款專門用於加強男士穿著合身度的牛仔布。該款設計反映了男性可以取得更好的站立方式以平衡褲襠角度,因為在褲子後襠上設計一個更深的凹痕,因此當坐在位子上時布料不會出現打摺或折疊的情況。
 
(五)愛你的贏家
 
勿忘最好的賣家。產品的設計及開發須符合最新趨勢,維持核心褲型讓客戶每季的回店率增加。緊身牛仔褲仍佔女士牛仔褲的58%。如果您是牛仔布零售商,那麼緊身牛仔褲就是你的核心。令人興奮的是其他部分如裁剪、裙褲、媽媽款和寬版款式在人氣方面都得到提升。
 
全盤考慮到各項因素,如果您將客戶放在所有決策的中心位置,那麼提供新穎性和一致性是非常容易的。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