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uma推出「智慧自動綁帶」技術

2019/03/14
德國運動服飾品牌Puma推出一款自動綁帶訓練鞋,係運用Puma新Fit Intelligence(Fi)技術而來的首款產品,旨在實現自動化及微調綁帶、鬆帶功能。
 
Fi可以應用到各種不同的運動與生活產品中,而且是Puma功能性產品的願景之一,即具備適應性、動態性,而且能呼應運動員及環境所需。
 
首款Fi鞋款為訓練鞋,專為鍛鍊及輕便跑步所設計。其採用微電池獨特配置的電纜系統提供動力,只需向上或向下滑動Fi模組即可自動綁帶。
 
智慧感應功能可以學習認知每位使用者的腳形,並調整個人鞋子的鬆緊舒適性。運動員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序或Apple手錶監控、調整和微調。
 
「我們打造出體育運動界的未來性產品,且一直在快速變化」,Puma全球創新總監Charles Johnson表示。
 
Fi是Puma於2016年推出的AutoDisc無線連接自動適應鞋款。該項技術不僅更輕巧、更商業化,也具備透氣鞋面讓訓練過程更舒適。此外,還配有一個工業級纖維支撐系統,能達到最佳支撐力並固定前腳掌。
 
Puma將對Fi進行beta測試,要求使用者對鞋子的設計、人體工學與耐磨性進行反饋,以便「打造出市場上最好的智慧配件產品」。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