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Teijin Frontier推出全新"感應"系列服裝

2019/03/05

Teijin Frontier是日本企業集團帝人集團旗下纖維產品事業部門,開發了整合高功能纖維和感應技術新的運動服和其他服裝產品。

該產品採用該公司的Nanofront高強度超細聚酯纖維,直徑僅為700nm。

新的Coaching服裝採用了一種運算法,可以顯示穿戴者的實際運動與特定時間的理想運動之間的差異。Teijin Frontier表示,該技術可應用於各種場景,包括改善運動技術,以及為身體正在康復的人提供更有效的支持。

同時,“生命感應衣”可以感知心臟的活動。心率和活動水平,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運動時身體與運動服接觸所產生的噪音。將Nanofront與生命體徵感應技術相結合,它可以用於各種場景,包括運動隊管理和中暑風險預測。

Teijin Frontier表示,截至2021年3月的會計年度,其目標是在運動培訓職場應用和其他領域的年銷售額達30億美元。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