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The North Face在防水透氣布料技術有所突破

2019/02/26
戶外服裝、設備和鞋類品牌The North Face推出了宣稱是世界上最先進的防水透氣外套技術,該技術有應用在服裝的潛力。
 
FutureLight是一種新型防水透氣材料,VF集團旗下品牌The North Face(簡稱TNF)稱採用創新的奈米紡絲技術開發,使設計師首次將“前所未有”的透氣功能添加到織物膜中。該工序創造了奈米級的孔隙,同時仍保有完全的防水性,讓空氣穿過材料,比以前有更多的排氣功能。
 
此外,奈米紡紗使設計師能夠調整重量、彈性度、透氣性、耐用性、結構(針織或編織)和質感,以迎合運動員和消費者的活動或環境。設計師可以針對特定用途客製化織物,例如,增加有氧運動服裝的透氣功能或增加在惡劣潮濕氣候中對身體的保護。TNF聲稱,在織物結構中調整這些因素的能力,目前在服裝、設備和配件方面是前所未有的。
 
「現在,消費者對防水產品的觀念通常是悶熱和非輕量的。負責The North Face登山運動全球總經理Scott Mellin解釋道:「憑著FutureLight材料,理論上使用這項技術可以讓防水透氣更加舒適」。「想像一下防水T恤、毛衣甚至牛仔褲。今天我們將從夾克、帳篷和手套開始,但其用途的潛在可能將是無窮無盡」。
 
永續性是另一個好處,透過再生織物的使用和減少化學品消耗的生產,允許品牌利用織物的創造過程產生新的做法,能夠負責任地發明這種三層膜成衣,並在一間清潔的太陽能工廠從事生產。
 
Mellin補充道:「”顛覆(Disruption)”是The North Face品牌DNA中的關鍵元素之一」。「我們的團隊不斷思考我們的產品技術組合的未來,以及我們如何突破極限,為我們的運動員和消費者打造下一個最佳創新,這就是FutureLight實現的原因以及將永遠改變消費者對產品的期望」。
 
除了由TNF全球運動員團隊進行測試外,該公司還與包括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在內獨立第三方安全認證測試機構合作,以推動FutureLight布料的極限。據稱,所開發的測試方法比目前戶外行業所施行的標準還嚴格50%。
 
FutureLight布料將首先在The North Face 2019秋季產品系列中推出,並在TNF的”巔峰性能系列”中成為主打產品。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