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Teijin Frontier為運動休閒(athleisure)開發仿天然的布料

2019/01/03
Teijin Frontier是日本企業集團帝人集團旗下的纖維產品加工業務部門,在其DeltaPeak高功能性布料系列上添加了“仿天然”布料,據說是運動服、時裝和制服的理想選擇。
 
這種新布料提供了該公司所說的貼身和仿天然紋理的“獨特組合”。紗線隨機組合兩種捲曲纖維,形成柔軟、高密度的結構。
 
它結合了DeltaPeak的微壓技術和帝人Solotex紗線的線圈式壓接,實現了舒適的貼身、吸濕、快乾、輕盈和蓬鬆的特性,以及藉由透殊染色技術所呈現的自然紋理。
 
Teijin Frontier表示將在2020年春/夏季推出該產品,目標設定在2022年3月前的會計年度內銷售100萬米。
 
該公司表示,這項創新是為了滿足對具有更自然外觀的高功能性產品的需求,特別是在運動休閒時尚領域。
 
新布料的特點包括自然的外觀和質地、彈性和彈力回復、吸濕快乾性能是普通聚酯的兩倍,並且它還輕量且蓬鬆。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