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新型Volt可穿戴技術元件可用於製造智慧衣

2018/11/07
高機能性和特種紗線生產商Supreme公司推出了可穿戴技術元件,該元件為其Volt Smart Yarns業務的一部分,能用於製造先進的智慧服裝與布料。
 
該公司表示,使用其專有的高導電智慧紗線 - Volt Wearable Tech能夠製造智慧布料以供應任何智慧衣的製作。
 
Supreme公司執行長Matt Kolmes表示,“我們建立了新的可穿戴技術部門,希望藉由最新的智能技術突破來提供品牌商一站式的採購體驗,以提升其產品的品質。伴隨著Volt Smart Yarns一起,這一新部門使我們能夠進一步推動我們的創新能力,並使自己成為可穿戴技術領域的領導者”。
 
該公司表示,最近與Scout Personal GPS、Lumenus、NuCurrent和Textile Instruments的合作,正是利用Volt Smart Yarns的導電能力以實現GPS和iOT服裝和布料。
 
其中一個關鍵組成部分為包含LED、感測器和電池的智能紡織品,能提供具彈性、可水洗的功能。根據Supreme公司的說法,在可穿戴技術研發實驗室進行的測試還研發出可為織物在其任何目標區域提供熱能的紗線,這一概念以前不可能在加熱智慧衣上實現。
 
Kolmes表示,“我們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的產品反映出我們提高智慧服裝標準的承諾,並為品牌在希望通過智慧技術補充產品時所面臨的障礙提供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夠在今年的IFAI上為消費者分享全新的智慧服裝概念。”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