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VH讚揚集團推動永續發展成果(上)

2018/10/16
美國成衣巨擘PVH Corp發布第10版企業責任(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CR)報告,強調3個重點策略發展領域的成果 - 工人賦權、環境保護和社區參與度及影響 - 包括為其供應鏈中的每位工人提供全球舉報熱線。
 
PVH集團 2017年的報告概述了這些發展,其旗下品牌有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Warner's和Izod等。
 
今(2018)年的報告重點聚焦在PVH加強對人權的長期承諾和環境計畫的擴展。
 
PVH總裁兼執行長Emanuel Chirico表示:「時尚產業正在改變,PVH在推動時尚業的發展著實發揮正面積極的作用。我們相信,我們所做每一項設計背後的寓意都比以往都重要,我們對未來抱有雄心勃勃的願景。我們最新的企業責任報告對我們過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值得讚許,對我們的工作及生活產生了正面的影響」。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成衣企業之一,我們深知我們有責任去解決我們行業對於社會和環境的影響,我們正盡我們之力借助公司的資源,戮力為該行業打造一種積極變革的新模式」。
 
PVH的綜合性企業責任計畫是推動公司成長、業績、創造力和成功的關鍵因素。PVH表示,企業責任在整個價值鏈中普遍得到接受和執行 - 從“材料採購到成品上架販售”,密切觸及到全球近百萬人的生活。
 
PVH近期承諾,在2030年前集團在全球所有自體經營辦公室、配送中心和門市將採購百分之百可再生電力,在2025年前實現50%可再生電力的過渡目標,近期更加入了行動、協同合作、轉型(Action, Collaboration, Transformation ACT)舉措,旨在實現全球成衣和紡織行業工人生活工資的舉措。
 
該公司強調2017年3個重點策略領域的眾多成果,包括:
 
勞動力
 
PVH擴大與優質工作學院(Better Work Academy)的合作關係,在2017年便著手採用更具諮詢性方式來進行人權評估計畫。該種新方法可培訓企業責任顧問的輔導技能,並向供應商展示如何讓工人發揮其積極作用,有助於改善工作條件,包括成立工人管理委員會。
 
該公司還為其供應鏈中的每一位員工設置“Tell PVH”全球舉報熱線,以便為整體員工提供一個支持和發聲的管道。該熱線允許工作人員直接聯繫PVH,以便幫助他們解決任何問題或疑慮,開通一個可以直接溝通的管道,以公開和匿名(法律允許的情況下)的溝通方式舉報不當行為和違反集團行為準則的關切事項,並確保可以聽到關注的問題和及時得到處理。
 
同時,作為推動供應商自我管理的部分,PVH已試行了黃金計畫(Gold Programme),該計畫旨在表彰“企業責任領域中具有策略性及有最佳表現供應商”的供應商授權計畫。為了參與黃金計畫,賣家在過去三年內不得有任何違規行為(例如,未經授權的轉包),並且他們必須是第1級供應商。
 
PVH目前擁有5家黃金供應商:TYH、Brandix Essentials Ltd.、MAS Intimates、PT Ungaran Sari Garments和Esquel Group,這5家供應商的生產據點位在9個國家合計40家工廠。
 
展望未來,該集團表示,它正在利用與黃金供應商的合作來推動試點工作及推動與社會和環境目標有關的共享策略計畫。2018年,它將把黃金計畫方案擴展到新的策略供應商類別。
 
此外,該集團還在年間推出了PVH負責任商業實踐(PVH Responsible Business Practices)計畫,旨在幫助其員工能更好地了解其日常決策可能對人權的影響。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