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亞馬遜將成美國服飾零售龍頭,年營業額估300億美元

2018/09/26
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已申請註冊一系列商標,顯示計劃推出更多自有品牌服飾。亞馬遜在成衣市場的布局其成效一一浮現,富國銀行(Wells Fargo)看好亞馬遜今年將擠下沃爾瑪,一躍成為全美最大服飾零售商。
 
過去幾週亞馬遜已在美國為Common District、Afterthought、Night Swim等八個服飾品牌申請註冊商標,涵蓋外套、童裝等範疇。亞馬遜4月和5月也曾為十幾個服飾品牌申請註冊商標,目前這些品牌幾乎都已在亞馬遜網站上架。
 
亞馬遜這幾年來陸續在成衣與配件市場推出自有品牌,目前在鞋類等各大類別擁有幾十個品牌。
 
市調機構Coresight今年稍早發布的報告顯示,亞馬遜的布局已奏效,與Target百貨並列人氣第二高零售商,僅次於沃爾瑪。研究人員表示,亞馬遜大舉擴張,重創JC Penney等百貨業者。
 
亞馬遜深耕服飾市場,Target百貨與沃爾瑪不甘示弱,沃爾瑪2月也出推幾個平價品牌,刺激服飾事業發展。
 
富國銀行分析師博魯周認為,亞馬遜另一個里程碑就在眼前:今年亞馬遜服飾與鞋類營業總額有望突破300億美元,如此一來亞馬遜將一舉超越沃爾瑪,成為全美最大服飾零售業者。去(2017)年亞馬遜服飾與鞋類的網站成交額逼近250億美元,是五年前的五至六倍。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