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SGS推出針對運動休閒服舒適度的測試標準

2018/09/20
從事檢驗、測試和驗證業務的SGS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測試和諮詢服務,旨在幫助運動休閒服製造商了解其產品的舒適特性,包括與舒適度、性能和功能相關的標準。
 
SGS解釋道:「運動休閒是成衣的最新趨勢。它使用高科技纖維、材料和後處理加工方式,達到新一層次的創新,其目的在打造出具有功能性和時尚性的產品。消費者不願在一天內更換多次服裝,運動休閒服必須有效地發揮許多不同類型成衣的功能,且在隨時隨地都保持著舒適的感受。這類型服裝必須能夠從瑜伽課程無縫地轉換到上班的場合」。
 
SGS專家利用其穿戴舒適度測試設施和專業知識的全球性網絡,可以測試布料、布料系統和成衣,並評估影響各方面穿戴舒適度服裝的性能。
 
該公司補充道:「舒適度是個人觀感問題。因此,紡織業及成衣業需要界定舒適度感受的共同標準,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為了打造與運動休閒服相關的標準化舒適概念,SGS所提供的新服務是在體溫調節、膚感、身體活動和心理舒適方面去界定舒適度的標準」。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