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6家美國成衣製造商因經營血汗工廠被處以罰款

2018/09/19
6家位於美國洛杉磯成衣製造商因違反勞工法而被處以57.4萬美元的罰款,該案涉及一項違規,就是這6家承包商以一張營業執照借牌從事非法經營以規避社會責任。
 
根據勞資關係部(Department of Industrial Relations)的一份聲明,其中有4家承包商沒有為其員工承保有效的工傷補償金。
 
勞工處(Labor Commissioner)辦公室的調查已於7月啟動,當時調查人員訪問一家公司名為Pure Cotton Inc的工廠,其工廠業主Kyung Ho Choi向調查員表示,他收取了租金,但沒有涉及成衣生產的業務。
 
其姐夫Kuong Chan Kim表示,所有工人都受僱於其公司Union Supply Inc,該公司已註冊為成衣製造商
 
該調查進一步揭示,在大樓內的4家承包商沒有成衣的營業證照或工傷賠償保險。Kim向每家承包商收取執照及保險範圍的使用費,承保範圍還隱匿實際工人數量。
 
勞工處專員Julie A Su表示:「共用成衣製造業營業登記是違法的,相對於守法的成衣企業,這種方式給這些承包商一個不公平的經濟優勢。試圖以競爭對手為代價操弄體制的血汗工廠經營者,如此做的下場往往是讓工人來承擔後果」。
 
該調查發現,該承包商位在南百老匯市中心建築物內的57名員工中,大多數工時高達65小時,其薪資則低於最低工資標準。其中有兩名年僅15歲和16歲的童工正在操作工業縫紉機,這已違反加州的童工法。
 
Union Supply Inc 被處以240,300美元的罰款。
 
根據Union Supply Inc的營業執照,該辦公室已簽發停工命令(Stop Work Orders)給這4家從事非法經營的承包商,並沒收了他們的庫存。他們因違反工資聲明和成衣登記規定及未能提供勞工工傷賠償保險而受到傳喚。
 
最後,擁有20名員工的Cindy Soon Yun,被處以118,600美元罰金。她還因違反童工法被加重處罰。擁有10名員工的Sun Park被處以158,855美元罰金。擁有8名員工的Pil Chang,被處以37,450美元罰金。擁有4名員工的Francisco Tecum Son被處以18,000美元罰金。該工廠業主 – Pure Cotton Inc - 也被處以500美元罰款。
 
勞工處辦公室目前正在追查承包商竊取工資的事證。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