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新型的持久性防水技術推出

2018/09/13
美國專業化學品製造商Bolger & O'Hearn,開發了一種可以保持服裝乾爽和提供消費者舒適感的解決方案,以提高持久性撥水技術的層次。
 
該公司表示:「新的Stormproof / Breathable OmniBloq是一種先進的DWR技術,其設計聚焦在傾盆大雨的情況下可以改變雨水的流向,同時仍使服裝保持輕盈,讓汗水快速蒸發」。
 
實際上,對於機能服產業來說,這些功能代表了一個全新的DWR類別。它可“輕鬆達到或超過”AATCC Rain Test 35-2013的標準,適用於所有形式的高機能成衣及裝備,包括滑雪服、登山服、外出服、帳篷、背包等。
 
經過OmniBloq處理過的Stormproof / Breathable布料也在嚴格的Bundesmann撥水性測試中獲得高分,經後處理過的布料在30分鐘以上的雨水全力沖刷後,仍保持了最高的Bundesmann等級。
 
Bolger & O'Hearn團隊在美國Outdoor Retailer夏季展中展示Stormproof / Breathable DWR技術。
 
Stormproof / Breathable OmniBloq不會傷害到布料的手感、服裝設計或穿衣者的舒適度。應用於工廠,該技術獲得了bluesign®的驗證,有經過OmniBloq處理過的產品比貼合的產品更容易回收。
 
成衣行業正試圖擺脫傳統的持久性防水(DWR)配方,因為它們具有極強的防雨和防污性能,但是大部分皆以全氟化學品(PFC)為基底,會造成許多環境保護和健康上的問題。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