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日本帝人開發出新的防水彈性布料

2018/09/04
日本帝人集團纖維加工事業部Teijin Frontier開發出了一種可增強彈性的新型高度防水布料。
 
該布料主要適用於一些需要用到中厚度材料的褲子及外衣。Teijin Frontier計劃從2019年春夏季開始推出新產品,設定截至2021年3月為止會計年度,年銷售額達到10億日元(900萬美元)的目標。
 
基於該公司現有的防水布料,該款新設計採用凸起結構,利用小於水滴的水平表面張力,使水份可以從表面順利流出。
 
帝人表示,該布料在防水等級上可達到80%的初始等級,在水洗20次後可達到等級三。由於其伸縮結構,它可以拉伸10%,並在布料拉伸時,仍可保持其防水性; 由於其紗線處於高密度的排列織法,傳統的防水布料無法達到類似的延展程度。 
 
它補充道,由於日本下傾盆大雨的頻率增加,新布料的開發是為了迎合消費者對高度防水成衣(包括褲子和外衣等彈性成衣)日益成長的需求。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