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波蘭成衣大廠LPP公司宣布投資4億波幣開設經銷中心

2018/07/23
波蘭上市成衣公司LPP打算在波蘭Brzesc Kujawski開設1家成衣經銷中心。該項投資的擇地工作計畫將於今(2018)年秋季開始展開,該新的設施預定在2021年至2022年之間開始推出營運。此項投資將花費4億波幣,其規模將是該公司現在倉儲空間的兩倍。
 
LPP成衣公司管理委員會副總裁Jacek Kujawa表示,線上銷售佔比顯著增加,且在波蘭與海外的銷售據點的數量也正不斷增加當中,該公司需要更多的技術先進的物流設施。
 
此外,該項投資是未來幾年該公司發展策略的一部分。該新的經銷中心預定僱用約1,000人。Brzesc Kujawski 市長Wojciech Zawidzki表示,渠盼該項投資將有利於當地就業市場,同時亦有利於當地道路基礎建設。該經銷中心將支持LPP公司的服飾品牌Reserved,而在Pruszcz Gdanski的經銷中心將服務銷售該公司其餘的品牌。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