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英威達在美國ADN新廠投資2.5億美元

2018/06/12
美國纖維生產商Invista表示,該公司於德州維多利亞市2.5億美元的新廠投資計畫目前正步入最終設計階段,新廠可看到製造技術的升級以及Adiponitrile(ADN)產能的增加,ADN是尼龍6,6種纖維和塑料的關鍵成分。
 
˙Invista表示,集團將投資2.5億美元在德州維多利亞市的新廠,以增加Adiponitrile(ADN)的產能,ADN是尼龍6,6纖維和塑料的關鍵成分。
˙該計畫的籌建預計將於2019年第一季啟動。
 
相較於現有的技術,已開發完成並運用在Invista位於德州Orange市工廠的新技術,大大地提高產量,減少能源消耗,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提高了製程的穩定性,並降低資金密集度。這些績效上的改善使Orange工廠達到其2014年投產以來的產量記錄。
 
Invista中間體事業總經理Bill Greenfield表示:「我們很高興在此地部署我們最先進的ADN技術,並希望這項投資能夠進一步強化維多利亞新廠在尼龍媒介化學品製造領域上居於全球領導者的競爭地位」。
 
該投資在去(2017)年9月發布後緊接著啟動,該公司及合資夥伴Solvay決定在法國Butachimie合資公司裡部署該項技術。
 
Invista表示收到來自客戶及價值鏈上的夥伴強烈的興趣,尋求並參與該公司在中國大陸建造一間新的ADN工廠。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