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ZDHC接受二家新驗證標準機構

2018/05/16
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 簡稱ZDHC)基金會將Control Union和NSF International納入其最新的驗證標準機構。
 
Control Union依照所有ZDHC三種符合性等級(Conformance Levels)進行化學產品驗證。這意味著,從現在起化學品供應商可以將經過驗證過的產品註明其產品在ZDHC Gateway – 化學模組(Chemical Module)的ZDHC 生產限用物質清單(MRSL)是符合一級、二級和三級的標準。
 
與此同時,ZDHC現已接受NSF International所進行的化學產品驗證是符合1級標準。這兩個組織加入了8個已獲批准的驗證標準,使得協同合作機構總數已達10家。
 
為加速ZDHC 2020路線圖計畫的全球影響力,該組織儘早決定不啟動自己的生產限用物質清單(Manufacturing Restricted Substances List, MRSL)符合性化學品驗證系統,而是利用現有驗證作為ZDHC MRSL一致性的指標。
 
在超過70多個國家駐點深耕市場,Control Union協助紡織行業以達到其標準性要求。例如,由Control Union開發的Eko永續紡織品標準(Eko Sustainable Textile Standard)是紡織業解決永續性問題的第一個標準。該公司還在制定負責任羽絨標準(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RDS)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與此同時,NSF International是一個獨立的全球性組織,為各行各業制定標準、測試和驗證產品,以盡量減少對健康造成的不利影響、保護環境。它在超過175個國家都設有業務據點。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