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bluesign bluefinder其應用範圍延伸到皮革化學品

2018/04/24
bluesign bluefinder的應用提供了一個更具安全的有毒化學物質替代品清單,現已擴展到用於皮革及鞋類產品的化學品。
 
該項決策的制定始自2017年起bluesign與皮革化學品供應商Stahl及bluesign系統夥伴合作完成。
 
bluesign technologies ag的客戶關係管理部門負責人Kurt Schlaepfer解釋說:「bluesign bluefinder已被證明是一種功能性工具,可用於排除有害化學品於整個紡織生產流程的供應鏈。透過利用現場採集經過驗證的數據和以風險評估為導向的實踐,包括危害風險評估(Hazard assessment)和暴露情境(Exposure Scenario)計算,我們徹底評估了化學產品,以確保嚴格遵守關於生態和毒理性質和風險的限制」。
 
bluesign bluefinder列出了超過10,000種正面表列的化學配方,並幫助合作夥伴正確地管理化學品,並以更安全的替代品取代危險化學品。這些合作夥伴包括在全球成衣及鞋類行業的利益相關者,範圍從化學品的供應商到製造商和品牌商。
 
Stahl永續發展總監Michael Costello表示:「隨著bluesign bluefinder的運用範圍擴展到皮革化學品,整個行業可從bluesign對供應鏈中化學品評估和化學品的變動管理方面的巨大知識中受益」。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