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Kraig Biocraft開發新的蜘蛛絲繭

2018/04/17
作為蜘蛛絲纖維的領先開發者,Kraig Biocraft實驗室已成功生產出其所稱的第一個重組蜘蛛絲繭,它是其新的研發中心所開發的新系列混合型基因改造的絲繭。
 
這條新的混合生產線是在其最新開設的密西根州工廠所創建的,該工廠將該公司最佳性能重組蜘蛛絲系列中的一個與商業菌株相結合,產生了Kraig Biocraft歷史上最大的絲繭。
 
營運長Jon Rice說:「將我們的重組蜘蛛絲蠶種與更大的傳統蠶種雜交,是我們的研究路線圖和商業化計畫的一部分。我們從第一個雜交中看到的結果,證實了這個策略的益處。這些新型混合蠶種的規模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我們非常感興趣的是,如何將性能測試結果與最初的家蠶種相比」。
 
該公司表示,預計未來幾個季度將創造更多的混合蠶種,將其蜘蛛絲線的性能做最大的商品化。
 
「我們預計這些努力將能提高我們的生產效率,並降低生產重組蜘蛛絲的成本」,Rice說。
 
一些蠶繭產量幾乎是原蜘蛛絲蠶繭的兩倍。他們將減少整個生產過程中的操作和處理成本,並生產更長的絲線。預計新型混合蜘蛛絲線的機械性能測試即將開始。
 
該公司利用基因工程技術製造蜘蛛絲 - 被稱為Monster Silk--由其基因改造家蠶絲生產而來。而Dragon Silk是迄今為止其最強大、最靈活的技術。這種複合纖維由蜘蛛絲蛋白和蠶絲組成,據說比商品級蠶絲強度更高且更柔軟。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