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entland收購Endura自行車服品牌

2018/04/12
世界上最大的運動、戶外和時尚公司之一的Pentland Brands已收購了自行車服品牌Endura和其Movistar Team的服裝夥伴。
 
Pentland是JD Sports Fashion Limited的大股東,其旗下品牌包括Speedo、Boxfresh、Ellesse和Red or Dead。公司表示,本項收購是其品牌組合發展計畫的一部分,欲尋求具有高潛力、高成長的產品線進行長期投資。
 
Pentland Brands營運長Chirag Patel表示:「我們在培育人們喜愛的品牌方面擁有良好的表現紀錄,因此對我們的產品組合來說,Endura是一個絕佳的補充品牌 - 我們相信它具有巨大的潛力」。
 
該項投資將支持Endura擴大其配銷通路的範圍,並在自行車服類別內接觸更多的消費者。
 
Endura總部仍將繼續設在蘇格蘭的Livingston,公司的創始人兼董事Jim McFarlane和Pamela Barclay將繼續領導和管理日常業務。
 
Endura於1993年成立於蘇格蘭,受到世界頂尖公路、登山越野車和鐵人三項競賽隊伍和騎手所喜愛。
 
McFarlane解釋說:「Pentland脫穎而出成為Endura卓越的集團靠山,並置於世界級品牌家族羽翼之下,同屬於擁有長遠的展望及與相一致的文化價值觀」。
 
「在未來,蘇格蘭製造業的創新機會和共同願景可能會延伸到Pentland的其他品牌,這對我來說,都是極度令人興奮的展望」。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