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全球12個最具創新力的時尚企業(下)

2018/04/02
在Style領域的傑出者:
 
Reformation
 
基於為了成為對地球友善的時尚品牌的見解,Yael Aflalo於2009年推出了Reformation,以一個酷品牌來做為重要聚焦話題,然後將客戶引到道德製造流程中。這個名人最喜愛的品牌為客戶提供了在生產過程中會釋放多少數量的二氧化碳、水和廢棄物的詳細清單,並提供了關於如何照顧成衣且不污染環境的說明。2017年,Reformation在洛杉磯開設了一個全新的工廠,工廠使用風力發電的可再生能源,並每月開放團體參觀。
 
Bolt Threads
 
Bolt Threads是一家成立於2009年的生物工程公司,該公司成立宗旨是為全球紡織品市場打造新材料和新產品。時尚業是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產業之一,這起源於對於原材料如棉花、羊毛和絲等皆是採資源密集型方式培育。Bolt Threads想要在實驗室中永續性地製造這些材料。在2017年,它生產出了第一個實驗室生長的蜘蛛絲,這是一種強韌而高性能的纖維,可織成領帶產品。2017年,該公司藉由生產這些纖維成為主流而獲得了1.23億美元的資金挹注。
 
Helmut Lang
 
Helmut Lang品牌成立於1986年,後由Theory 及Uniqlo的品牌擁有者日本Fast Retailing收購。Theory的創始人Andrew Rosen被任命為執行長,並於去(2017)年3月採取了不同尋常的舉措撤除創意總監角色,另外引進一名在職編輯,為公司打造了一系列有創造思維的聲音。“Dazed&Confused”雜誌主編Isabella Burley擔任首席角色並界定該新職位的範圍。在她任職期間,她從品牌檔案中強調藝術,並與藝術家合作,帶領設計師以自己的風格詮釋經典的“Helmut Lang”風格。在今(2018)年1月,由V雜誌的創始編輯Alix Browne繼任Burley的職位。
 
Aday
 
Aday於2015年推出,旨在將運動服中常見的同類技術製造帶入日常服裝中。這個電子商務品牌可以製作出流暢且簡約的服裝,可以在幾種場合穿著的方式,而且沒有季節性。每次新品發布通常都會獲得長達上千個粉絲的等待名單,粉絲正在尋找可直接從鍛煉身體到參加董事會會議穿的緊身褲,或者是一種起皺、染色和防汗的白色下身褲。該品牌還專注於以最永續的方式創造產品。2017年年底,該公司自H&M的風險投資部門獲得了200萬美元的資金挹注,並且聘請了H&M的顧問,這將有助於Aday盡可能合乎道德規範去擴展其供應鏈。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