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新的網路平台推動循環經濟

2018/03/08
荷蘭的一個非營利組織 -- 循環經濟(Circle Economy)將推出一個新的網路平台,旨在通過循環解決方案,來動員全球城市、企業和公民來解決全球性挑戰。
 
˙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循環經濟(Circle Economy)」將推出一個新的網路平台,旨在幫助從企業到大品牌的每個人都來實現循環經濟。
 
˙來自循環經濟的報告和案例研究的訊息將存放在開放的數據庫中。
 
˙該非營利組織旨在透過開發和建立商業和可擴展模式來實現後工業、消費前和消費後紡織品的循環,從而實現產業零廢棄物。
 
總部設於阿姆斯特丹的Circle Economy專注於終結產品壽命和系統重新設計,旨在透過開發和建立商業和可擴展的閉鎖循環模型來實現零浪費行業,從而使後工業、消費前和消費後廢棄紡織品的減量。於此之前,該公司已從C&A基金會(隸屬於全球零售商C&A的企業基金會)獲得資金,2016年為250,000歐元(278,000美元)。
 
如今,該公司將於本(2018)年3月19日推出Circle Lab,這是一個網路平台,它可以幫助個人、企業及大品牌,以實現循環經濟。
 
隨循環經濟的推出,格拉斯哥商會同時發起一項舉措Circular Glasgow,該非營利組織將主辦第一項挑戰:“中小型本地企業如何改善重大城市活動和會議的遺產?”
 
循環經濟(Circle Economy)表示:“近兩年前,我們開始創建一個平台,該平台大量採用循環經濟,並賦予從小孩到祖父母的每個人在全球範圍內發揮循環經濟的作用。隨著30年前開始的民族主義和全球化浪潮,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為我們的世界今天所面臨的挑戰提供協同合作和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該組織補充說,根據世界經濟論壇的“2017年全球風險報告”,有五個關鍵領域需要採取緊急行動。
 
其中包括重建社區,讓我們可以“在保護個人權利的同時,找到弭平尖銳文化鴻溝的包容性方式”,並加強全球合作,以便我們可以發現“新的協同合作系統,來盡量減少嚴重的社會動盪和增加收入差距的風險”。
 
在eBay基金會的支持下,Circle Lab旨在通過三種方式解決這些風險領域,這些領域正在降低我們為地球創造有遠見未來的能力:
 
資訊公開透明
 
該組織表示,循環經濟的概念培育了無數的報告和成功的案例研究,但是,沒有一個主空間來容納這些數位化後的知識。在Circle Lab上,這種“豐富的學習”將從其當前的孤島中移除,並放置在一個開放的環境中,供大家探索、學習並受其啟發。
 
集體構思
 
關於今日我們所面臨的經濟、環境和社會問題,透過增加全球互聯互通,我們現在能夠觸及世界上那些長期被忽視的偏僻地區。透過利用人群的力量,Circle Lab充滿活力且多元化的在網路社群被要求加強、討論或制定新的循環解決方案,以應對全球城市、企業和個人面臨的挑戰。
 
全球社群
 
最後,儘管全球的研討會和「黑客松(Hackathon)」將居民、企業和政府官員聚集在一起,以解決在當地採用循環經濟所產生的問題,但在完成這些活動後,Circle Economy表示缺乏動力繼續進行這些解決方案。
 
透過Circle Lab,一個由循環經濟專家組成的全球社群,創新型企業家、具有前瞻性思維的企業、公民、城市和政府,將在構思、育成和擴大循環解決方案等領域發揮功用。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