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社群媒體Snapchat推出線上商店Snap Store

2018/03/02
Snap Inc.公布去(2017)年總營收報告,而Snapchat的母公司Snap Inc推出極具潛力的線上商店Snap Store,讓Snapchat用戶可透過手機App便能購買Snapchat的官方商品。
 
根據媒體Bustle報導,目前可供選購的商品包括:跳舞熱狗絨毛娃娃(20美金)、眨眼毛衣(50美金)、儲火帽(30美金)、狗狗濾鏡T-shirt(30美金)、印有「bring back best friends」的毛衣(50美金),以及其他官方商品。
 
這家創立於美國加州Venice的公司在亞馬遜網路平台販售Snapchat相關商品已行之有年,像是跳舞熱狗萬聖節服裝、跳舞熱狗絨毛娃娃、海邊用毛巾及印有Snapchat幽靈圖案的牌卡。
 
全新的Snap商店將提供嶄新獨家商品,像Snapchat所附屬的鏡頭濾鏡等創意工具。Snap商店每週將更新商品選項,定時上架新品,更換舊品。
 
若想利用Snap商店服務,Snapchat的用戶必須先至Snap商店官網,掃描網站上提供的Snapcode。Snapchat用戶將會看到開啟Snap Store的選項。點開後,用戶們可用點擊的方式選看目前上架商品,若想購買,輕滑螢幕即可。
每當有新品上市的時候,Snap Store將會在「新物發現」(Discover section)宣傳新品。商品的運輸地區目前僅限美國境內。
 
【資料來源: 洛杉磯台灣貿易中心】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