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印尼政府制訂「工業4.0」路線圖鎖定五大優先發展領域

2018/02/26
據印尼《國際日報》本(2018)年2月12日報導,印尼工業部正草擬該國在全球第四次工業革命發展路線圖,通過此項全新技術工業革命形成印尼的工業發展框架推動未來經濟成長。
 
工業部長哈達托日前表示,第四次工業革命旨在加快落實印尼至2045年長遠經濟建設目標,包括成為工業化、高收入國家之一,年均經濟成長6.4%,年人均收入2.9萬美元,成為世界第四高人均收入的國家。
 
印尼工業部已將五個產業作為第四次工業革命優先發展的工業專案,即食品飲料、紡織服裝、汽車及配件、電子資訊和化工,該五個行業擁有相對競爭力。印尼政府把重點放在發展這些領域的製造行業,因為製造業是經濟重要支柱,運用工業革命最先進生產技術,提高研發和創新能力,提高工效和產量,產生乘數效應,包括提高原材料加工增值水準,增加本地就業機會,促進出口提高外匯收入等。
 
 
【資料來源:中國大陸商務部網站】
 

回列表

TOP